威廉十八歲時即在台灣愛犬美容當學生,當時剛開速成班他應該是第一期的學生。本來是兩個月的時間他硬柪到六個月,學習態度認真,為了達到目的埋頭苦幹。之後,我在賽場南北奔波時,他是我得力的助手,他也趁此機會觀摩賽場高手的美容種種。後來狗市崩盤我也太累了不再比賽,他有意赴美發展便介紹美國友人(dary)給他,因此開展他日後的國際路線。十幾年了他也闖出一片天。日前去參觀狗展順便帶我的紅貴賓種公(喬登),讓威廉美容順便照像存檔,休息近十年家中的新秀也應當介紹給大家認識。

            

      

    好友懷櫻幫忙控制狗,威廉在一次的車禍中左手的神經斷了,經過兩次的大手術還是無法復原,這是最讓人痛心的事,不過他還是克服困難創出一片天。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   看我帥不帥!貴賓狗最經典的表情。

 

 

        終於完成美容,在此也謝謝威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