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美子是我妹妹的女兒,從小就被媽媽的嗜好所薰洗,偏好可愛的玩偶和

          小飾物。兩年不見這回   到日 本住到妹妹家,一進們就看到她的房間.....這

           簡直是......(你要拼金氏記錄嗎?)我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*  這隻貓頭鷹是她送我的見面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與日本友人相約,拜訪順便看狗,以此藉口出國旅遊。在候機室的窗戶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我要搭的飛機 ~~ 竟然是kitty,趕緊拍照存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要拍照她的閨房大為緊張,還要等她將房間整理好。我才不管,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持原味拍了再說 ! 

 

  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幾個書櫃滿滿的書,姪女超愛看書除了書櫃的書外,聽說在學校的圖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館借書率最高,外出逛街   最後還是書店。書櫃裏裏外外擺滿數不清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飾物,到底有多 少? 請君數一數。

 

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床尾大多是布娃娃,聽妹妹的解說~~很多是朋友、同學送的,日積月累的

         滿床為患(我也送kitty)。這回也選了幾個可愛的髮飾和可夾在電腦銀幕上

          的電動貓頭鷹(我也有一隻)送她。

 

    

 

         每個女孩子幾乎都會做過公主與王子的夢,尤其是對芭雷舞的憧憬尤甚。

        姪女在小學時學過芭雷後來因故中斷,直到高中有芭雷舞的課外活動才再

        繼續。床頭的牆壁貼滿有關芭雷的卡片,還有學校舞蹈公演的照片。我送

        她的舞鞋(已經太小了)也吊在玩偶下面,能實現夢想是件幸福的事,少女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青春不白過,將成為最美好的回憶。  

 

   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書桌旁擺滿數不清的娃娃,一大堆的名稱對我來說搞不清(LKK),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方的(open將)是她表哥 (我兒子)這回送她的禮物。

 

  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頭的小桌子也滿滿的。

 

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國的友人送的娃娃公仔。

 

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窗戶的上面也不放過。

 

  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形狀猶如外星人的喇叭,好怪異。

 

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音響上下也另有一片小天地。

 

   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枕頭旁堆滿史努必玩偶。每晚都在這間有如充滿小女孩的夢幻王國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睡覺,想必是每個孩子所  夢寐予求的事。   *  在此也恭喜她如願的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夢寐予求的大學。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