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成果展的舞碼是~~伎樂天女。以奏各種樂器,來供養、禮讚佛菩薩。

       我們這群中老年女人,在佩璜老師的教導下,終於有了成果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是衷心的感謝老師。雖然這只是業餘即興的運動,她卻以專業的態度來

        指導我們,更沒有學習壓力加諸於我們。每次總是在嘻笑中練舞,等到上

        舞台時,表演的氣氛卻是莊嚴自如,所獲得的掌聲也最多。讓我們這些老

        學生們更有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櫃檯小姐看到我們大叫~~怪不得有那麼多人想要學敦煌舞。對啊 ! 最起碼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每年的成果展,都能打扮一次美美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是要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,不是嗎 ? 前半生為自己的理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、事業奮鬥。現在有空檔時間,應該也要實現期盼已久想要做的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生無大志~~希望今生能在最後留下幾年為自己而活。掏下一些罣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灑脫的做我自己。這雖是夢想,期許佛菩薩助我實現。努力學習【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舞】,獻上虔誠的心,供養佛菩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表演結束後,想起五樓的佛畫展。趁未卸妝下樓來,準備與自己參展的畫合

       照,湊巧佛畫老師也在會場,理所當然邀她一起合照。與鳳琴老師結師生緣

       有三年多,遇見她圓了我多年想學佛畫的心願。很慶幸有好的因緣,遇見這

       幾個良師益友,是人生一大快樂之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幅畫是伎樂天女彈奏琵琶,我是以【佛舞】~~敦煌舞姿代樂器演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供養心中的佛菩薩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